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萧县法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
作者:张清璞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19 17:16:32 打印 字号: | |






近日,萧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。党组书记、院长魏劲松出席会议,机关党委委员,各党支部书记、委员、党建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。

会上部分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,汇报履职情况、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。机关党委书记余殿光逐一进行点评,魏劲松对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。全体参会人员对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。

魏劲松指出,2022年,萧县法院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迎接党的二十大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,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,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,全力服务中心大局,持续加强队伍建设,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。

魏劲松强调,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、事关长远,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和部署,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全面抓实党的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作风建设,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,引领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




 
责任编辑:萧县人民法院政治部

联系我们

  • 地址:
  • 电话: